踏上聖地的感言~被稼接上的橄欖枝子



    「若有幾根枝子被折下來,這野橄欖得接在其中,一同得著橄欖根的肥汁,
  你就不可向舊枝子誇口;若是誇口,當知道不是你托著根,乃是根托著你。
  你若說,那枝子被折下來是特為叫我接上。
  不錯!他們因為不信,所以被折下來;你因為信,所以立得住;你不可自高,
  反要懼怕。神既不愛惜原來的枝子,也必不愛惜你。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,
  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,向你是有恩慈的;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,
  不然,你也要被砍下來。
     而且他們若不是長久不信,仍要被接上,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。
  你是從那天生的野橄欖上砍下來的,尚且逆著性得接在好橄欖上,何況
  這本樹的枝子,要接在本樹上呢!
     弟兄們,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(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),就是
   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,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,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。
   如經上所記: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,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;
   又說:我除去他們罪的時候,這就是我與他們所立的約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羅馬書11 :17-27 

我的禱告: 
謝謝主,所賜給我們的救恩在基督耶穌裡,藉猶太民族我們得恩:如同野橄欖枝子
被接上在好橄欖樹上,願主堅定我們的信心並賜福猶太民族重連於此好橄欖樹上!
阿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隱基底~大衛的避難處

約但河~貫連舊約與新約的真理追念與默想

耶路撒冷~大衛城